星期五, 四月 28, 2006

原来误会一场

我今天才发现,一直以来对于我使用的Firefox的一个重要Extension——“Super Drag and Go”的抱怨,其实根本就是一场误会。

先前,总觉得使用0.2.4 d1版时,打开的标签莫名其妙的有时在foreground,有时在background。以为Super Drag and Go很长时间没有升级、维护,和新版的浏览器不兼容了。今天,偶然光顾Super Drag And Go 的主页,发现这其实是0.2.4d1新增加的“方向”功能:
-- Drag a link upwards to open it on new tab on foreground (focused), downwards on background (unfocused);
-- Drag a bookmark from bookmark bar downleft to webpage(content area) to open it in a new tab on foreground (focused), downright on background (unfocuse).
翻译成中文,就是说:向上拖动链接,在前台打开,向下则会在后台;自书签工具栏向左下拖动书签至网页内容区,会在前台打开,而向右下拖动,则在后台。

多么细致的功能啊!只可惜没有写在Options里面,我一直没有正确的使用过。或许作者应该考虑加一个开关在Options里面,对于懒人来说,或许更少的细节意味着更多便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