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3, 2007

Ubuntu Herd? Ubuntu Hurd?

翻了翻solidot,差点吓自己一跳。还以为GNU的R.M.S.教主显圣,Hurd突然咸鱼翻身了呢。原来是Ubuntu做了标题党。(读音有区别么?)

BTW,没有电脑的生活就是糟糕,看新闻都要去图书馆……

Good! A shortcut!











找的就是这条路,不知道Temasek那边有没有栅栏之类的东西……

星期二, 一月 09, 2007

还是要上英语课啊

费了半天的劲,冒着被LT7A空调冻死的风险写了一张莫名其妙的卷子,结果还是要上英语课!

发指啊!

不知道多少人的考场,只有3个豁免。罢了,大概是按照统计曲线按比例分割的吧。自己一向没有中奖的运气,所以将来也不可能有了。更何况在LT7A这种冻死人的地方也发挥不出任何想象力的。charisma 和tyrant 这样的小词都拼不出来。

活了二十来年,上了十余年英语,总该换换口味了吧。好像俺硬盘里还椰着不知道哪来的玉米糊公司的日德法flash教材……有工夫翻出来学学。嗯!

星期一, 一月 08, 2007

难道又是文科男


有毒就有毒呗,为嘛要把罪名写错呢?
明矾的成分是十二水合硫酸铝钾,咋扯到铅了呢?
难道作者八成受了这篇文章(孕妇不宜多吃的几种食物)的毒害?

这年头,炒红筹股都会赔得精光,要是还恐吓人不吃油条,那真是太万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