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4, 2007

【贴图】: 好多空调啊

 
这个地方终年皆夏,所以空调是必不可少的(除非你自己愿意忍),但空调开多了容易感冒。俺们经常要忍受18摄氏度的工作环境,所以,秋冬服装同样居然是必不可少的!
Posted by Picasa

星期一, 四月 09, 2007

proxy不爽

整个NUSOpen的网络都在一个莫名其妙的proxy代理之下。动不动的就会发生gateway 504之类的错误。更新系统的时候才烦人呢。幸好一个良好的下载机制一般都会内置校验功能,不过自己写的脚本就不清楚了。哪天下载个数据库,中间弄回几个HTTP 501就搞笑了。proxy sucks!
BTW,据说整个.sg的网络全都是政府管理下的透明代理。我怀疑这个国家(至少在互联网方面)是否真能足够先进,以便保持“世界水准”?

星期日, 四月 08, 2007

俺也不厚道一把

既然师兄能贴出来(,虽然现在不见了),那就别怪我转载了:

不厚道呀

嘿嘿到现在还想偷笑一下
昨天晚上打算回一趟实验室就下楼拿自行车。在宿舍存车的地方里听见从二楼传来“奇怪的声音”。很悦耳的女声,回荡在整个天井。迅速回忆了一下,发现二十多年来自己头一回听现场直播的,于是仰着脖子听了差不多一分钟。
一直听一直听未免太猥琐了吧,虽然还没太听够呢,我也只好转身走了。
离开的时候,我很不厚道的往宿舍打电话,告诉他们马上出来听……


可是师兄你头一回听现场直播,怎么就敢肯定不是录音呢?现在的技术手段都怪日新月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