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0, 2006

谣言扩大化

发信人: scnought (nought), 信区: LifeScience
标 题: Login,话不是这么说的-惊暴fzz也造假!(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20 09:51:09 2006), 站内

从某角落翻出来的,看了以后笑死我了。真如大家所说,只要是大字报,谁也讨不了好去。

  关于方周子先生本人涉嫌造假一事

  作者:匿名

  方先生:

  您好!我有好长时间不看新语丝了,最近偶来,发现关于傅新元事件很是热闹. 读了下面一文,很是觉得有趣: “关于傅新元先生本人涉嫌造假一事”作者:笑谈

  原来这是关于傅新元先生的东东. 愚以为似乎傅新元先生不该在这里来招是
非.说来有趣,碰巧我最近听我们这里的一个美国老板说到方周子先生,说他的打假信可信度不高,据说方周子先生在”JBC”上的一篇文章数据也有假,也正是基

于此,方周子先生做博士后时的老板坚决反对方周子先生在美国任何一所大学获得教职.
这也同样是我发现方周子先生在sohu等网页上写
的”…… 先后在罗切斯特(Rochester)大学生物系、索尔克(Salk)生物研究院做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为分子遗传学。定居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为自由职业者,主要从事网站开发和写作.” 一直没有在美国任何一所大学申请到教职的原因.
现在我想说的是,方先生在学术打假方面已经很有名了,但我发现打的都是其他
人,我想知道您能否打打自己呢. 坦率的讲,关于方周子先生造
假的事也是听这老板说的,再想细问,他也不愿详说.因此,我也不知道哪一篇”
JBC”的文章有假,只是向您提供一个线索而已.要不是看到笑谈的大作,还真不会
给你写这封信的.

  如果你觉得发表对你有帮助的话,就请用“匿名”这个笔名吧. 我还是和您
站在一边的.
【 在 Login (Logout) 的大作中提到: 】
那有本事就别让人找出来,要么就干脆别做亏心事


【 在 McKinsey (得失之间) 的大作中提到: 】
: 方舟子的哲学就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skeleton in the cup board",这个倒并没有错
: 但是他每天去把别人这个skeleton找出来,靠这个让自己出名,这个也太无聊了。


--



--
Time is speed for scientists.
Time is victory for strategists.
Time is knowledge for educationists.
Time is everything for all of us.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151.89.*]

星期日, 五月 14,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