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4, 2007

为百度日本(baidu.jp)喊声冤枉吧


盾这个玩意,一直是(好吧,一部分敏感人士)口水的靶心。最大的传言就是,Google当年被百度暗算,打黑材料,然后主管部门顺水推舟的盾了一下。或许盾的传说是一个永远无法证实的故事,除非百十年后发掘盾的设计者的秘密日记……

不过现在明显板子打回到百度的屁股上了。百度,一个美资的中国企业,居然开始做日本生意了。好,既然Google搜索不了敏感词汇,那么百度日本,对不起,一样也不可以。这样做,无非是G粉为了出一口气。不过,实际情况,只有盾最了解了。

身在海外,截图一张。没图没真相不是吗?

星期四, 三月 22, 2007

还是没有本钱开FSAA啊



刚刚试试用nvidia-settings的Antialiasing设置Override一下beryl 0.2的设置。结果刚刚打开2x的抗锯齿,Benchmark就从50+~60+帧(zheng4)掉到20+每秒。Quadro 110m还是徒有其表,为了散热和省电,还是对性能动了手脚。对于东芝这台Super键远离Ctrl的本,默认的Screenshot的快捷键不大好用。而有时候程序会出现无法响应键盘动作的情况,需要alt+tab几下后转移焦点才能解决,不知道是不是suse/skim特有的属性。也许是suzhe大侠留给SUSE的彩蛋?

BTW,
雪花的插件挺好玩的!

星期二, 三月 20, 2007

日志

没啥好志的。真的。早上下了些雨,在屋子里没啥感觉。好像某台自动售货机又坏了,贪污了好几罐饮料。俺上回也被它A过钱!从住的地方翻山大概20+分钟,放弃了。总蛋白量如果和荧光不吻合,该找什么借口呢?又要有考试。这周要头痛两次,一次是周六,一次是周日。英语课搞混了soft copy 和hard copy,去CL打印了一张纸。如果登陆到domain,的确不需要在local的机器上即可提交job。中午等Chicken cutlet吃亏了。为啥Chick n chop那么快?熔岩灯很漂亮,就是不知道要多少钱,因为摆摊的人似乎失踪了。如果你只到我说的是什么,那你肯定知道我说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