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1, 2006

还是Soap鼠标比较有意思

有一阵子没看digg了,今天瞅了一眼,发现一篇有趣的东西。作者不知从何方搜罗了一堆神奇的DIY鼠标,别说你想买,也许你连想都没想过。比如下面这个(我最想要的):


在光学鼠标外面套一层外壳,然后蒙上一层有弹性的布,如是,光学鼠标不再需要依靠任何平面(哪怕是裤子)了。

视频中还包含如何制作这样的鼠标的大致步骤,可供DIY狂人们参考。

另一则令人激动的消息(或者说是谣言):iPhone的图片!!!


可惜俺不是米人,继续用俺的打折6288去了T_T

The Perfect Gift


Out of Beta?


Oh, blogger beta's beta finnally removed! What can I do?

BTW, have you ever recruited Yale to secure your door?

星期二, 十二月 19, 2006

又一个疑似抄袭GNU的软件?

JServ一个台湾人,不远万里,毫无利己的动机,把中国人民的GNU事业当作他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主义的GNU精神,这是有假必打的精神,每一个中国freedeveloper都要学习这种精神。(mzd, 1939)

谨立此存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