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3, 2007

基于伏羲六十四卦之计算机(kuso)

现今,广有鼓吹汉语编程者,其无外乎以汉语替换现有程序设计语言之关键词、保留字。其语法未脱离抄袭之对象,故而无法提供“语法糖”(Syntactic sugar),亦无体现汉语之特色,实为床上叠床,屋上架屋之举。

汉语编程,乃至汉语之计算机架构,当以六位元(pentet)而非八位元(octet)为一位元组(byte),26乃64也,合于伏羲六十四卦。自操作系统以上,所有魔字(magic number),皆应以六十四卦表出,较以往之十六进制之粗鄙者,何其巧也!待议之UTF-6亦为一良方,同时亦可开发面向六位元组之中央处理器、内存、总线以及各种软硬件。届时,IT业必为之一振,九鼎国面貌为之一新!

自视无以六十四卦编程之先例,故谨书此论,以俟牛人更虑之。

星期二, 十月 02, 2007

正在down托洛茨基的书

《丫的自传》和《不许不停革命论》。

btw,俺也想写一本《不许革命》论了。虽然跟鲁迅的或许雷同,纯属巧合。

当领导真难

 
前领导也难。
Posted by Picasa

星期日, 九月 30, 2007

变形金刚与某国产杀毒软件

 
这个标题,你理解成某国生产或国产的某个的杀毒软件都可以。
Posted by Picasa

让人想起FreeBSD……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