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5, 2007

星期二, 二月 13, 2007

有爱心

刚才坐校内shuttle bus, 结果碰上了少女中途拦车事件。
我刚刚乘坐的某辆校车:一美少女于中途拦下出站50米的校车,司机欣然停车,美女翩翩道谢。果然司机比较有爱心,不过换了我估计就没那么大的面子。rpwt啊!

无题

自从高中初中染上不写英语作业的坏毛病现在还没改好。不过没办法,谁让我懒呢。

这里的袋装立顿奶茶特别难撕,雀巢咖啡尚可。不过包装都给人留以三流产品的印象。

豆豆啊,英文写作课一定要上啊!虽然它不一定能教你多少技巧,但是大致会卖给你一本有些用处的教材!

星期日, 二月 11, 2007

用vmware server进行相对隐秘的下载

想在办公室电脑里下点东西?被同事看见不好意思咋办?

估计你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安装vmware server,设置好相关权限,安装linux/windows系统,并安装NAT虚拟网络。
打开下载代理程序,比如Flashget/迅雷/ftp工具等,然后lock虚拟系统,
然后关闭vmware的client。这时,虚拟机以及下载任务仍然在后台运行。即便暂时注销,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有意思吧?

当然,这样的小花招瞒不了网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