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8, 2007

太万恶了!居然把王选先生埋酒泉了!


拜托,“九泉之下”,不是酒泉下面啊!徐静蕾出了个字体,跟方正的激光照排扯得上吗?文章写的烂也就罢了,还要用个烂输入法,还不把四个字一起拼出来,还不校对!这就是疼讯找的烂人写的烂评论

另外,王选是个商人,社会活动家。别动不动就扯“科学家”。我都科学家俩礼拜了。

招商银行不是故意的吧?

中国几家破银行,技术本来就烂,还在安全问题上欲盖弥彰,掩人耳目。招行的一个烂网淫,不支持非Windows,非IE就算了,还要木马一样的安装些见不得人的东西,现在还把虚拟机弄的不能用了。

也难怪,银行要赚钱的。改进安全措施,干扔银子不见响的事情。那些无知的老百姓才不明白什么密钥,什么认证,什么数字证书呢。既然人还是那几个人,工钱还是那工钱,随便应付一下就可以了,大不了全推给客服mm。出了问题,法院一判,还准是储户的责任。这样就更妙了。银行的账面怎么也不会亏钱——服务器的安全可是咨询过18m的,网银再有漏洞,那也是客户的损失。勾结入侵者,还可以赚一笔。良性循环啊!可惜,外资银行早晚要进来的。早晚有一天大家可以用脚投票的。你不懂得用java,不代表人家不懂。你不懂安全,不肯为客户投资,不代表人家不会。希望招行能尽快看到报应!

星期五, 四月 27, 2007

升级到Feisty Fawn

还好,目前基本正常,包括nvidia-driver和beryl

星期四, 四月 26, 2007

林奇: 从英雄到“战犯”(没图没真相)

美国女兵杰西卡-林奇25日,她目前已决定将美国军方颁发的铜星勋章、紫心勋章以及战犯荣誉勋章全部销毁,并铸成一枚纪念勋章,以纪念在伊拉克战争中阵亡的“所有真正的美国英雄”。

从这则翻译的新闻中可以看出,我国新闻工作者坚定的反帝反侵略立场。但是我们还是要对美帝国主义和美国人民区别对待,要分清敌我矛盾和人民内部矛盾的区别,更有力的团结广大的美国劳动人民!☻

星期二, 四月 24, 2007

我居然还活着

x浪网的id已经很久没用了。邮箱里也没啥正经玩意,净是些垃圾邮件,还有某大师徒子徒孙的宣传的垃圾邮寄。

要不是某在线漫画刊物用了x浪的blog,要不是该x浪blog的图片使用了万恶的cookie防盗链(,一个处心积虑拉浏览量的网站,居然也要处心积虑的防盗链,还不如不控制,然后加半透明的赞助商广告来的邪恶呢),我的id估计也将继续沉睡下去,直到某一天被x浪连同垃圾邮件一起格式化掉。

我的id居然还活着!sigh~

Update:
新浪的确是挺2的,至少N个我订阅的blog上都授予它5大最2的互联网公司!

星期日, 四月 22, 2007

IE7还是慢

特意搜了一下,发现IE7特别慢的原因是启用了防钓鱼功能。每次接触一个网站,就要访问一次MS的数据库。

结果把这项功能关掉,立刻就变快了一点点。令人遗憾的是,IE7开启新tab、切换tab的速度还是比较慢。相当于Firefox 2,IE7有明显的延迟。这还是在XP下面,不知道Vista上的IE7会慢到什么地步。sigh~

Opera还是很快,可惜在某些场合不好用。Safari在苹果上又爆0day漏洞,而且webkit不知道需要多少年才能移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