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8, 2006

gaim-2.0.0手动升级到beta5,终于有点正常了

手动升级了gaim,初步解决了ubuntu edgy的“没声音”和“没图标”问题。配置文件都烂了,重新来过。

参见:
gaim-2.0.0beta5 .deb for edgy eft and feisty the fawn | Debian/Ubuntu Tips & Tricks

星期四, 十二月 07, 2006

不断变长

不需要扩大器,也不需要伟哥(这个似乎只能变硬,不能加长)。
只需要不断的ping……
谁的是最长的

星期三, 十二月 06, 2006

微软试图在OLPC上运行Windows?

Solidot | 微软试图在OLPC上运行Windows

看看上面这条,你多少应该能联想到在PS2/Xbox上运行Windows的悬赏游戏吧?微软费那么多事干什么?干脆学人家黑客,直接装一Vmware,爱干啥干啥呗?不乐意,自己移植Virtual PC呀!

星期二, 十二月 05, 2006

提示

如果你用IE(特别是6)察看本blog,可能会出现排版问题,请换Opera或Firefox。它们分别有不需要安装和管理员权限的USB drive特别版:Opera USBFirefox Portable。解压缩到任意目录即可运行。

许子东和梁文道搭档才是王道

对于《锵锵三人行》来说。

星期一, 十二月 04, 2006

META refresh阻击战

专注于XSS领域的安全专家Jeremiah Grossman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阻拦利用<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5;url=http://blablabla">通风报信的网页。
<*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http://192.168.1.100/" />

Grossman发现,如果Link还在等待http请求,Meta在link请求解决之前,是不会开动的。不过,这是不是可以用在更加恶意的用途上呢?

星期日, 十二月 03, 2006

他不信,谁信?






自动按关键字加链接挺无聊的(甚至是邪恶的,比如手机sms系统过滤“北学院”),若是英文还好,中文,加上不自动分词,那一定是joke。请看:
他信

性 谎言 MacBook

为了自己11岁的女儿打字用而购买了翻新MacBook的Imran发现,他得到的不仅是一台打折15%的MacBook,而且还有一桌面的情色图片。

当然,他打开终端,敲了“rm -rf ./Desktop/*JPG ./Desktop/*jpg”。(显然,应该敲find -iname '*.jpg' -delete。)

这则故事中,“性”、“照片”、“萝莉”俱全,可以开始“Y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