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2, 2008

KDE4的恐惧(续)

好了,4.0正式发布了。可以下载openSUSE的“试玩版”livecd镜像在VMWare Player跑一下了。

KDE4的好处就不提了。只说说缺点:
  • SUSE的默认配置把标题字体设置得很小,菜单字体很大,这样很难看。
  • Konqueror的Tab长短不齐,很难看,也不大好用。
  • Tab栏的向左、右滚动的按钮浮动在最右边的一个tab上,很难看。
  • 切换Theme可以导致Kwin崩溃?手动运行kwin后的混乱是谁造成的?

以上还是支持KDE的SUSE上的问题,其他版会怎么样?
BTW,这是一个不能再简短的测试了,因为每次boot之后平均正常运行时间<5分钟,我不忍继续重启vmware了。

星期二, 一月 08, 2008

不够黄,不够暴力

很黄很暴力 奥运 胡紫薇

在CCTV输出灌输自己的世界观之前,是不会成为一个大台的。

星期一, 一月 07, 2008

flash很诡异

或者说是noscript很诡异?

firefox3b3pre,也就是目前的nightly,在我的帐号上似乎跟flash不兼容。打开含有flash视频的网站后,往往会丢失(鼠标)焦点,也许是另一个tab,也许是另一个程序的窗口!大概还是因为我的noscript禁用了flash plugin的缘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