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4, 2007

躲过Web迅雷的广告

最近发现,除了Web迅雷,其他需要端口映射的p2p都不大好用了。但是,作为商业软件,迅雷还是有比较多的广告。对于性能比较弱的机器,flash广告还是非常邪恶的。

好在迅雷并没有加密自己的界面。安装的目录(WebThunder)下,有一个Page子目录,main.htm可以用来监控进度,而搜索功能可以通过其网站搞定。虽然main.htm会显示脱机状态,但是下载进度还是会实时更新的。

囧Oo.

新加坡这个地方的天气不由得让人想起EVA里第三新东京市(Tokyo-3) ,由于第二次冲击,地轴紊乱,日本终年皆夏……

星期四, 二月 22, 2007

JAIDS

看见澍哥的论文(摘要)了,正文可能要去中央图书馆才能找到,电子版没有!

Opera的bug?还是Google的问题?

星期三, 二月 21, 2007

过年

过年还是如以往一样无聊。大小商店全部关门,就连平日熙来攘往的Funan IT Mall也冷清的只剩下饭馆酒吧了。倒是里里外外都贴着Windows Vista与你迎新春的广告让人觉得是在过年。

预装Vista的台式机笔记本倒是见到了。不过然人觉得没什么新意。OSX 10.5 Leopard还没消息,而Beryl/Emerald基本上把Vista特效都抄得差不多了。其实单单就特效而言,实在没有必要用vista。特别是考虑到特效需要Premium的价钱这一点。Beryl已然不错了,只要再稳定一点,一点点。

NTFS-3g 1.0!

刚刚在水木上看到消息,说是NTFS-3g已经放出稳定版1.0了。不过,写入NTFS永远是有风险的,俺还是不敢拿真机的分区冒险!

星期一, 二月 19, 2007

不理解

为啥新加坡国立大学里有McDonald,没有KFC呢?
为什么Engineering的建筑物地板图案酷似抄袭八卦?
为什么人民币一角酷似新币1$盗版?
为什么5口百兆交换机要卖S$40+?(幸好自己带了一个,虽然还没用上)

星期日, 二月 18, 2007

你们没有被ncbi封过吧?

香港@Google Maps

原来香港的Google Map是中英双语的。新加坡就没这待遇。

不知道2008奥运之前,Google能不能搞定北京的地图,或者只有谷歌可以,Google不行?

央视调查结果

央视调查称春晚收视率逾九成 83.6%的观众满意
<=>
五个观众当中就有一个不满意

转载:和谐

春晚大力弘扬和谐气氛;
今天去故宫发现原来明清人早就在提倡和谐社会了。
太和,中和,保和,三大殿都以和谐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