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2, 2006

Ubuntu创始人访华求合作 无计划成立中国Ubuntu - CNET科技资讯网

Ubuntu创始人Shuttleworth说: "Ubuntu自己在中国是不能取得成功,是需要更本地的伙伴一起合作。"

其实我倒是认为,作为桌面的一般使用,只要Shuttleworth肯出银子,买一两个能用的中文字体(,就像SUSE买的方正字体那样),基本上就可以打下中国的桌面市场了。

东陵八仙花

拉丁名:Hydrangea bretschneideri
别名:东陵绣球




全景
 Posted by Picasa

发几张拿得出手的




 Posted by Picasa

不要问我叫什么名字

因为我早就忘记啦!
 Posted by Picasa

人家小时候还是粉嫩粉嫩的

针叶的形状和国画里的松针十分的神似。
 Posted by Picasa

长得挺有创意的

 Posted by Picasa

我猜这些都是景天科的




下雨天,又是室内,光线不足,手有些抖,还有铁丝网影响对焦……能赶上的全都赶上了。凑或看吧…… Posted by Picasa

搞不清楚到底哪个科的

照片拍的似乎是北京(中科院植物所的)植物园里的展品。据说景天科有些东西和仙人掌科的东西很像,都是进化为针状的叶子。 Posted by Picasa

星期二, 十月 31, 2006

报告称17%的苹果笔记本需要大修

还好,比HP、Compaq、Dell的都要低啊!仅从图表上看,迷信thinkpad还是没有太大疑问的。只是没有super键不爽啊!

via appledefec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