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5, 2007

第四使徒为什么不用高能量轰地面呢?

如果用高能量轰击甲板,而不是用缓慢的盾构机来磨蹭,或许就得手了。

星期三, 十月 24, 2007

Schadenfreude

原来英语不仅仅直接抄法语,也是直接抄德语的。Schadenfreude - 幸灾乐祸!

国内发Paper原来可以这样

发信人: EISCI (幽灵), 信区: Paper
标 题: Re: 被软件学报拒了,能申辩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23 15:43:51 2007), 站内

真聪明。我当时直接威胁审稿人和编辑,要把审稿意见和我的文章张贴到水木清华bbs和几个知名学术论坛,让大家看看他拙劣的水平,审稿人当场投降求饶,我就饶了他,但是我拒绝了编辑发表我的论文的要求,并且告诉他们我永远不会再投稿该杂志。后来这篇文章发表在一个好些Ei的期刊,信息技术方面的(这个杂志也是Ei)。不过我现在认为当时拒绝发表有点过分,可能有点太学究了,没有必要得理不饶人。
【 在 chiefmajia (马甲之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觉得可能某老师是让自己的学生审稿,
: 结果该学生基础不牢,一不小心审稿出了重大的关键错误。
: 如果是一个稍微有经验的老师的话,
: ...................

星期日, 十月 21, 2007

类比一下

美国宇航员:总统大选时,我要在空间站投票。
马来西亚宇航员:根据宗教决议,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尽量对准麦加方向礼拜。
中国宇航员:……在太空中过组织生活

ubuntu 7.10, still buggy



不知道直接安装的效果怎么样,反正升级之后忙活了好一阵子。

升级服务器比较慢就不提了。折腾gdm、Xgl 和 compiz 就够人折腾了。
假如驱动没问题,那么Xgl还算是“很好,很强大”吧。
UPDATE:btw,opengl多了还是有问题。
firefox传说中的缓慢问题还没见到。mplayer在compiz里基本正常。

不过我不相信ubuntu能把所有事情在一次重启内搞定了。至少我重启了N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