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7, 2007

生财有道……

发信人: biancr (保持心态), 信区: Joke
标 题: Re: 关于办婚礼的问题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17 17:00:45 2007), 站内

结婚赚很多啊

据说我们这有个人,刚到新公司上班三个月就结婚,然后把能请的同事全请了
请万就辞职了,再找家公司结婚……


【 在 littlelulu (每天爱你少一些) 的大作中提到: 】
: 办婚礼最花钱了......赚钱是不可能的.....除非脸皮厚


--
8551 flyingwizard Apr 30 ● biancr被取消在Joke版的发文权限
> 8552 biancr Apr 30. Re: 还好我冷静...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143.163.*]

不明白Twitter到底高明在哪里?

其实如果原意,blogger.com也可以写成twitter那样啊!

忘却

说句不厚道的话,卫慧如果不是骨折上了google news,我们几乎就把她忘却了。这个时代的潮流来的如此之快,消失的也是同样之彻底!

星期一, 五月 14, 2007

blogger继续被GFW掉了

从analytics的访问纪录统计看来,大多数的访问者都位于大陆GFW之外。谷歌有公关吗?或者他们会注册成立新的墙内网站?也许研发一两个杀手级的技术或产品才是他们当前的首要任务?

星期日, 五月 13, 2007

黑客帝国

经学家看见易,
道学家看见淫,
佛像家看见禅,
性学家看见同性恋,
精神分析师看见弗洛伊德,
哲学家看见萨特,
黑客看见源代码。

抱怨

google虽然号称不人工干预搜索结果,但是,有些东西还是人工干预的效果好啊。

比如搜索“养生主”,就没有个明显的条目给出原文。这不是说百度的国学就比谷歌好多少。百度的所谓“国学”,充其量也就是个在线图书网站,跟搜索引擎技术不搭边,质量也颇为粗糙。至少很难看出百度正经八百的投资多少来开发这些资源。而Google,或者谷歌,根本连这样的数据库还没搭起来!懂中文不是点几个标点就万事大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