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6, 2005

令我厌恶的内嵌音乐

nkbbs.org进站内嵌了圣诞音乐,可是quicktime 7.0.2的plugins在Firefox里无论如何也不肯播放音频!也罢,我有熬夜的习惯,因此反倒不希望在没有接耳机的情况下登陆某网站时引起邻居可能的不安。

某些个人网站上,经常突兀的embed一个MP3,或者由声音的Flash。我不禁怀疑这是否给人很坏的印象,因为我从来不知道昨天把音量开到多大,而windows声音主题基本上是被我mute掉了。猛然冲击波似的震撼,即便不说是强奸用户的耳朵,至少也强奸了用户的音箱。好不容易建立了一个安静的环境,就这么硬生生的被一个一年不去一次的网站打破了。是可忍,孰不可忍?

由此,推而广之,Flash也是邪恶的。更遑论其占用过多CPU而消耗世界能源了!在多媒体和清净之间,我宁愿选择后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