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4, 2007

别了,QQ

早在腾讯被AOL纠缠之前的OICQ时代,俺就用过这么一个可以聊天的软件。虽然其效果跟windows内置的winpopup也没多大区别。不过,随着QQ的不断升级,一个体积直逼MSOFFICE的怪物出现了。当然,其间一段时间,我把qq号弄丢了。还有,我用linux,而qq不能支持linux。后来出现了lumaqq、gaim+openQ等等,前者需要java的jre,后者需要gaim和gtk。但是腾讯还是要隔三差五的算计这些非官方客户端。当然我也用过水木的soff他们的CoralQQ。不过我懒得挂着,特别是腾讯取消挂机的设定后。而俺罕见的而仅有的几个人要么可以用gtalk,要么可以用msn,我也就对于这个东西无所谓了。

最近的这个9位号码的QQ是大学期间申请的,还好,没有填写太多个人信息。记得2个月钱还重新设置过密码,结果,还是丢了。也许是我中过木马罢,当然也可能是这个密码的复杂度有问题,造成了密码的暴力破解,当然,没有根据的猜测还包括腾讯恶意收回不常上线的免费号码。可是我真的不觉得这个号码有什么价值,除非用来滥发广告。最后,我发现密码保护无效。

好了,414086225,我估计不会再用到了。别了,QQ!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