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8, 2007

招商银行不是故意的吧?

中国几家破银行,技术本来就烂,还在安全问题上欲盖弥彰,掩人耳目。招行的一个烂网淫,不支持非Windows,非IE就算了,还要木马一样的安装些见不得人的东西,现在还把虚拟机弄的不能用了。

也难怪,银行要赚钱的。改进安全措施,干扔银子不见响的事情。那些无知的老百姓才不明白什么密钥,什么认证,什么数字证书呢。既然人还是那几个人,工钱还是那工钱,随便应付一下就可以了,大不了全推给客服mm。出了问题,法院一判,还准是储户的责任。这样就更妙了。银行的账面怎么也不会亏钱——服务器的安全可是咨询过18m的,网银再有漏洞,那也是客户的损失。勾结入侵者,还可以赚一笔。良性循环啊!可惜,外资银行早晚要进来的。早晚有一天大家可以用脚投票的。你不懂得用java,不代表人家不懂。你不懂安全,不肯为客户投资,不代表人家不会。希望招行能尽快看到报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