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4, 2007

国内发Paper原来可以这样

发信人: EISCI (幽灵), 信区: Paper
标 题: Re: 被软件学报拒了,能申辩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Oct 23 15:43:51 2007), 站内

真聪明。我当时直接威胁审稿人和编辑,要把审稿意见和我的文章张贴到水木清华bbs和几个知名学术论坛,让大家看看他拙劣的水平,审稿人当场投降求饶,我就饶了他,但是我拒绝了编辑发表我的论文的要求,并且告诉他们我永远不会再投稿该杂志。后来这篇文章发表在一个好些Ei的期刊,信息技术方面的(这个杂志也是Ei)。不过我现在认为当时拒绝发表有点过分,可能有点太学究了,没有必要得理不饶人。
【 在 chiefmajia (马甲之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觉得可能某老师是让自己的学生审稿,
: 结果该学生基础不牢,一不小心审稿出了重大的关键错误。
: 如果是一个稍微有经验的老师的话,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