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8, 2006

MacBook粉丝的SuperDrive的妙用

如何才能给自己的正版CD/DVD刻上一圈酷酷的均匀的同心圆形花纹?

某些情况下,你需要花一笔银子,寻找专业人士使用专业设备才能够达成目的。

不过,如果你恰巧买到了类似于irreality的这台具有刻出圆形花纹功能的SuperDrive(搭载于Apple出品的MacBook笔记本),那么,恭喜你,只要等你的光盘处于高速运动时,左右倾斜你的本本,OK,过一会儿,你听到响亮的摩擦声音,一切都好了!作为Apple的超级粉丝,你是不是发现这个在光盘正面刻花的超级功能事实上比光雕刻路机(那个只能在光盘背面印出傻傻的点点的烂玩意)还要in,还要high?

至于别的品牌的光驱是否也能执行这个功能,众说纷纭。不过大抵是不太可能的(,至少我的HP本本不可以哦)。最新的说法是:罪恶的貌似MS微软公司的产品叉(X)盒(Box)360的光驱居然也可以。可是,毕竟那是游戏机,不是笔记本,怎么可能损害Apple独树一帜的独特性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