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5, 2006

技巧速记:opera的ua, superdrag

Opera的super drag给人的感觉还是怪怪的。要用右键,还要先上后下什么的。手动修改.ini文件也可以,不过最好还是直接敲opera:config,然后就像Firefox一样,搜搜"drag",把那个值改成“255”。一切就OK了。不过我还是习惯Maxthon和SuperDrag and Go!!!

至于UserAgent的String,不得不说Firefox的Extension “UserAgentSwitcher”比较好。至少可以自定义。而Opera只有那几个死板的选择,多无聊啊!典型的不利于服务器的心理健康!而且升级到9之后,居然从菜单里消失了,非得跑到站点选项里修改!

至于Mac OSX上面的Firefox乱码,无语了。不管怎么改字体,最后还是有几个,特别是输入文本栏里。Orz一下Cocoa...

不知道QIM怎么注册啊?要多少银子?BTW, sinomac.com的界面从来就不考虑win32的look'n'feel。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