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6, 2006

beryl+aiglx >= vista?

istef说:
Vista的界面“跟 MacOSX 顶多也就打个平手,跟武装了 Beryl + AIGLX 的 Linux(昨天刚在 Ubuntu 上体验了一下)相比的话,实在是没什么优势可言了。”

虽然我没有用过Vista,但是,我还是隐约的预感,Vista的可操作性,应该不会逊于Gnome(Sorry, 我不常用KDE,没有发言权,其他VM,请你们把用户数增至超过K/G之一先)。为什么?因为我预感一个愚蠢的项目经理的领导一定要好过一堆争论不休的黑客的行为艺术。

Anyway,我们需要等到Vista面世才能评价它的好坏。不过OSS世界应该努力把界面上的先进成果,尽量多、尽量及时的整合进WM和应用的设计中。我们需要硬件加速的Firefox,我们需要像OSX的Quartz那样的渲染框架。不知道这些东西X什么时候才能提供给我们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