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9, 2006

YouTube - this land

美国的选举、两党制、政治攻讦的硝烟、摸黑广告和口水战。这就是最近美国大小传媒对于近期美国国内政治的写照吧!

YouTube上的 this land(原始网站www.jibjab.com似乎不太能访问到,GFWed了?)更是将恶搞发挥到了极致!自由思想的社会,必然催生登峰造极的创意!万马齐喑的陈腐气氛,何时能掀起和谐的波澜呢?

内容呢?无外乎重复了两党政客的广告:
小布什:俺是牛仔、骑士,克里是福兰肯,是恶魔……
克里:我有勋章有战功,我聪明,小布什是白痴……

片中的亮点有:小布什在片头对马塞诸塞的拼写“MASS-UH-CHEW-SITS”,还有德州的“DON'T MESS WITH TEXAS”,还有小布什学着《Dr. Strangelove》里的康格少校骑在核弹上一起投下,还有克里给小布装脑子。克里则三番五次的show off自己的3枚紫心勋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