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7, 2007

beryl 0.2 on OpenSUSE 10.2

这个opensuse是装在移动硬盘上的x86_64。笔记本上的分区全是ntfs,我懒得动了。

beryl的动作真快,没两天就出了0.2版在各大dist上的二进制包。yast2里添加了相应的源后,直接更新就好了。

顺便安装了ntfs-3g,并检查了一下realplay的效果。结果发现realplay跟xvideo冲突,无论有没有beryl,都是绿光闪烁。uncheck掉XVideo的选项后就好了。再就是OpenOffice.org在beryl里有问题。解决方法还是老样子——禁用COW(Copy On Write)。(保险起见,还是把渲染途径放在复制上好了。)

NVidia的驱动是个谜,所以我理所应当的未能找到合适的xp驱动,只得用去年以前的旧驱动了。

还有,辛辛苦苦搞到的JaS镜像,补丁打上去,结果却是native引导的kernal panic。好歹vmware下可以(但是不知为何没有amd网卡的驱动),总算没有白忙。以后慢慢折腾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