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2, 2006

尝试:windows上的Safari——Swift


如果你一直如有萝莉控(察看需要代理)一般迷恋苹果的Safari,却又不得不使用Windows,而win32的khtml既不纯洁,也没有可用的实现,那么Swift或许是你似乎梦中相见的那个,因为它是基于WebKit的,也就是说,渲染引擎跟Safari如姊妹染色单体一样同源。

当然,这一切还都是水中月,镜中花。目前这个项目还处于alpha测试阶段,或许好玩,但一点也不实用、不稳定,很简单的网页就可以使它崩溃。因为它只是刚刚打了个草稿,尚缺乏很多重要的功能,况且只能支持iso8859的网页,i18n和l10n工作还差了很多。

想想现在的web developer也真是难做,动不动就是考虑三个系统,四种引擎,十几国语言和N多编码和字体。就像我一个同学说的,做的效果,看给多少钱。敝国公司抠门,网站ytht......

Orz


有些臭虫是难免的,


但不得不承认,某些中文网页还可以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