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30, 2006

谷歌向百度'示好'?这哪儿对哪儿啊?


参考cnBeta.COM - 谷歌向百度'示好' 出笼做软件之六大原则

CNBeta再次向我们证明它是标题党。文章大致意思是Google toolbar的自定义按钮库可以添加一个百度的按钮。把这种八竿子打不着的“合作”作为“示好”的证据?难道IT媒体已经开始八卦为主,全面靠拢娱乐业了吗?(似乎李艳红的baidu更像是娱乐业呢!人家梁副总也算老本行……)

依我看,这个层次的合作和把baidu按钮作为默认设置发出来根本差了十万八千里。百度就像一个二流三流网站一样排在一堆按钮库里。人家选不选百度尚且是个问题,说不定即便把baidu拿出来,还会有fans把他删掉呢。

如果百度想名正言顺的搞点东西出来,他们到不如作个内嵌百度工具栏的Firefox/Flock或者别的什么。到时候,他们可以把"谷歌"也放进可选按钮库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