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9, 2006

Digg摘

P2P Steps Into The Darknet(P2P步入“黑暗网络”)

如果MPAA和好莱坞那些家伙打算起诉每一个用户,一个一个告的话,那么,他们恐怕会陷入困境。类似于tor的加密p2p网络,以便逃避流量分析?其实,抛开文中语焉不详的AllPeers,freenet早就(自v0.7版)有一个实验性的scalable darknet。


Is Apple's MacBook rotten to the core?(苹果的MacBook(含pro)烂到芯了?)


抱怨贴,鉴定完毕。
要点:电池问题,自动关闭,电池把机器涨坏了,处理器蜂鸣,系统显示需要“746小时”才能完成充电,机壳变形到无法正常盖上……还有AirPort关闭后,Mac还显示连接到AirPort上。

也许这只是MacBook/MacBookPro的偶然故障,但搞笑的是:所有这些问题都出自zdnet.com.au的编辑身上,让人严重怀疑他们的rpwt啊!

Linux Libertine Open Fonts offers free Times Roman alternative

Yet another open source fonts。不过,谁会穷究Times New Roman和Times字体的细微差异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