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4, 2006

网通(CNC ADSL)也是很恶心的

决不要高估一个运营商的道德! 决不!

下图是实际遭遇过的情况,请求的网页被替换成框架,真正的结果在一个框架中返回。
然而这只有浏览器能明白,下载程序是相对弱智的。假如你在升级操作系统的时候,遇到这样的事情,很显然,得到的结果只有失败。

CNC(China Net Communication Limited) is Evil!

Damned CNC

3 条评论:

klaus 说...

我说哥们,你用linux?哪个版本?我最近被XP搞得头疼欲裂,在看了一篇简单介绍linux的文章后,觉得操作LINUX也不会很困难,我的要求不过是一些平常软件跟上网看文章写博客而已。你能推荐点初级linux的文章么?
我现在比较倾向于SUSI(拼写正确?)跟Debian。据说操作界面很漂亮。

Cobra'Nails 说...

SUSE10.x
不过用SLED10更好点

Zhangchn 说...

俺用Ubuntu,主要是安装什么程序都比较方便。SLED10是要钱的。OpenSUSE似乎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