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7, 2006

MacBook/Pro也是电池惹的祸?

MacFixit上有几则有趣的消息:
  1. 如果你的MacBookPro太热,那么,拆机处理硅胶可能是一种办法,但是,有读者反映“苹果更换电池后,MBP凉了”。能够让我们把一切串联起来的电池——就是Dell召回的这批,都是SONY生产的,那么……(听说CoreDuo的ThinkPad T60也倍儿热!)
  2. 还有,最近有用户报称,MB/MBP的SuperDrive(其实不就是DVD-RW嘛?)在读盘过程中失败。比如,在抓cd音轨时(不是由于DRM功能吧?),读取速率从10x降到0.1x。而解决方法居然首先是重置PMU,难道又是电池?
实践告诉我们,做好一个实验,得到有统计学意义的结果需要有足够的样本。对于一款新产品,犹是如此。苹果公司的实验设计大气磅礴,充分发动了群众,让我们得到了宝贵的数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