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2, 2006

GFW:安全上网,中央一Tor!

最高指示:“严重的问题是教育农民

今天的问题大概要转为“教育网民”了。最近的谣言真是凶啊,不过,谣言止于智者。新一代的知识分子和有识之士应该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要紧密的团结在以eff为中心的周围,坚持贯彻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做好普及“Tor”的宣传和使用。

为了早日建成和谐社会,下面公开揭露一下歪曲我国伟大的防火工程的GFW的反动文章:


震惊!GOOGLE助日本隐瞒真相!
以下是在QQ群上看到的一则消息,最初以为是开玩笑,试了一次却发现事实如此,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请各位来分析一下:
  
  您使用googLe吗??网友新发现!
  我不喜欢废话,只举个例子,大家一试便知!
  请大家打开GOOGLE首页,搜索"南京大屠杀"或"钓鱼岛",你们自己看看能搜出结果吗?出现的无非是:"该页无法显示"的提示,而且在以后的短时间内,你将不能使用GOOGLE进行搜索。
  但是如果你搜索"尖阁列岛"(即我中国钓鱼岛的鬼子叫法),就可以搜到结果。
  这摆明是对我中华人民共和国,对所有华夏儿女的蔑视!
  丑恶的美国鬼子企图从互联网上对我国进行信息封锁!用心极其险恶!
  请大家亲身实验一下,如果我说的对,就转发一下,让所有中国人都知道!坚决抵制googLe,把googLe赶出中国!
  我自己验证www.google.com确实不能搜索南京大屠杀,并且导致一段时间内无法登陆www.google.com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几句话要留意一下,因为你的侧边栏还放这GOOGLE的搜索条。

匿名 说...

o.不好意思。搞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