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3, 2006

AppleInsider:MacBook用户要对水果公司发起集团诉讼(class action lawsuit)

水果公司的MacBook笔记本因多项瑕疵,长久以来为人诟病。其中最为讨厌的,也是现在还广泛存在的问题,当属间歇性关机问题。

用户把这种问题授予"RSS"称号,它是随机关闭综合症——Random Shutdown Syndrome的缩写。

在维修过程中,苹果需要用户把笔记本留下修理相当长的时间,美国某些地区的用户在一周内得到了修好的MacBook,而其他地区的用户则数周没有笔记本用。

更糟糕的是,苹果一开始对RSS问题的维修措施——更换处理器热管——不能完全消除问题。结果,很多受影响的用户不得不寻求第二、第三次维修。

而实际上,RSS的问题是由于热管附近的电线绝缘层被热管融化造成的短路引起的。(Appledefects.com

尔后,苹果声称,还要等新设计的主板。

用户受够了反复无常的修理过程,于是在MacBookRandomShutDown.com集结起来,准备发起集团诉讼,要求苹果发出这一系统的正式召回。


via AppleInsider | Apple MacBook owners organizing class action lawsu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