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9, 2006

Google Reader成长的烦恼:feed无法更新了


Google 除了官方Blog被黑之外,Google Reader似乎也遇到了一点麻烦

我也遇到了:

在你清空某你所订阅的一个feed的同时(用Mark all as read功能),你会发现,以后两天好像这个Feed都不更新了。左侧的未读帖子数一直没有,或者如果你只显示有更新的项目(only list updated),那条feed的标题根本就不出现。而且,你根本没法取消“团体”已读标记,因为,每贴最下面设置已读标记的那个开关已经不见了!(见下图)


前两天刷了一次engadget cn,结果十一长假一直没有看到新帖子。我还以为国内放假,网站员工都出去happy了。没想到,切换回show all,才知道是Google Reader的不好。

BTW,还是希望G.Reader能恢复Keep unread的功能。有些帖子一时看不完,先作标记跳过,留以后再看,或者作为一个时间的标记,一旦跳到这里,就知道已经读到什么位置了。现在没有了。o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