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4, 2006

保护中医药有利于提升中国人的身体素质zz

最近,有人论证中医药的无效性,缺乏科学性。但是,结合辩证唯物主义两个凡是三个代表8个荣外加8个耻理论思想精神,根据进化论的观点,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选择压力加大,可以淘汰不适应的基因,促进进化的完成。如果我们想让中华民族在遗传上保持不败,那么,必须适当的加大选择压力。所以,保护传统的中医和中药有着显著而长远的意义。

1 保护中医中药,可以淘汰不良基因,促进中华民族的身体素质,保持更加强健的体魄。如果中药真的不起实质作用,那么,接受中医治疗的患者自然是需要面临更多的选择压力。中药起到了升华民族遗传形状的作用,使得我国在未来可以节省大量的医疗保险经费。

2 保护中医中药,对于民族素质的提升有积极意义。盲目相信中医中药的人,面临更大的选择压力,而更容易被淘汰。保持着理性和怀疑态度的人得以保留。

3 根据某些人的研究成果,中药有着明显的安慰剂效应。这样,中华民族势必在向心灵(感应)*能量的进化历程中,走在外国人的前面。

4 保护中医,对于缓解不合理的医疗政策和日益增大社会保障压力有着积极而不可言喻的重大作用,应当被列为“十二.五”国家重大自然社会科学工程项目。这样做,不但平息了社会压力,给舆论降温,更可以缓解城乡就业压力。给广大中医药工作者(外带骗子等边缘弱势群体)创造了额外的工作机会,同时实现了上述三点对国民素质改良必备的步骤。

综上,保护中医药是涉及国计民生,成败存亡的重大历史课题,是利国利民,荫庇子孙,千秋万代,一桶浆糊的,伟大光荣正确的事业。

* 参考StarCraft设定,被迫殖民外星的Terran人类只差几个世代就会进化出心电感应能力。因而成为Zerg和Protos的争夺对象。暴雪公司对此拥有解释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