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7, 2006

Azureus还是要原装的Java啊

先是Azureus 2.4.0.2和swt、gcj纠缠不清的问题——右下角弹出提示的信息关不掉。于是,换成了cvs版的2.4.0.3_B53的jar。似乎问题是解决了,但是马上发现,共享文件时的提示还是关不掉。遂升级jar到2.5.0,但是问题似乎更大了。于是下决心更换Java为JRE。

首先是Ubuntuguide.org的说明,直接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sun-java5-jre sun-java5-plugin

然后就出现了“sun-dlj-v1-1 license could not be presented”的错误。继续Google,发现只要:

dpkg-reconfigure debconf

一下,选择对话框就好了。然后再安装会出现确认license的对话框。确认之后,方能安装JRE。真是生命在于折腾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