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9, 2006

Google Reader的bug


Google Reader刚刚更新了华丽的界面,不过相对于是用体验而言,目前的Google Reader似乎还是呆在Google LABS比较好(谁能告诉我Beta标志在哪里,我好像没看见?!)。

有一些小毛病的确比较讨厌!比如,在上部白色背景点一下鼠标,让“背景”获得输入焦点,这时,按键盘的“↓”键或“PageDn”键,你会惊奇的发现,整个界面在跟着向下走,而且垂直滚动条被去掉了!(我用的是Firefox Nightly Build,版本Bon Echo Build 2006092811,我知道是否应该向Google抱怨;不过IE7RC1没有这个问题)你无法用鼠标调整。当然这并不严重。基本不影响使用。

相对而言,Opera9 for Windows就“有点儿意思”了!(微言大义见上图,)这不是欺负我屏幕小么?饿地神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