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6, 2006

阻截可恶的背景音乐!

The First!: 可恶的背景音乐!

又想到了一个背景音乐的可恶之处:有时候Firefox会调用Quciktime插件播放mp3音乐,可是,载入一次Quicktime是很费时间,很不爽的事情(,就像载入浏览PDF的Acrobat插件一样)。而且,插件的使用还个Firefox造成潜在的安全问题和不稳定性(也就是容易崩溃,特别是在内存占用十分严重的情况下)。

今天从RSS Feed里看到,一个Extension可以帮助Firefox阻截web页面上面自动播放的背景音乐: Stop Autoplay

这个Extension不但可以选择性的暂时/永久的阻止音乐的播放,也可以把“bgsound”标签转换成“embed”,让Firefox支持之。

via http://blog.gslin.org/archives/2006/10/15/80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