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7, 2006

文言版:土曜日观超女作呕

发信人: RockU (胖胖+胖胖), 信区: Joke
标 题: 周末第一次看超女,吐了一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1 15:58:18 2006)

我土,上周末,第一次看超女,别人从国内带出来超女的DVD.
当时还有几个和我一样的一起看。

一放我们就傻了,这是咋玩的。一个公鸭嗓,在台上大唱我听不懂的东西。
仔细一看,下面有英文提示,原来是英文歌。
再听再听使劲听,还是没听懂。

快进,快进,这个猴子忽然想抽风一样的四肢乱扭,作垂死挣扎状,台下观众顿时
鼓噪
一片。
我们在5分钟里扫过了所有的DVD直接开骂.

老实说,我真的是下巴掉了一地,这么难听加难看居然是传说中的超女。
我看还是在脑袋里直接养金鱼算了.

我的诠释:


海外土人,未闻超女。一友携DVD来归。于是焉,呼朋引伴,聊以为乐。

初试之,哑然。其声者,大类牡鸦乎,而不辨其辞。细而究之,乃知实为E文也。
再试,不复辨。疾进之,时见猿猱之属,或见观者鼓噪。顷之,阅毕。

诸公大愠。苦其容,涩其声,其果为超女邪?弗若饲鱼颅中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