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8, 2006

Google translate界面更新

Googleblog,googlegroup都没有说明。不过Google blogscoped上面还是有人注意了

现在文本翻译的结果不再放在文本框中显示,这样比原来更加不易混淆了。

附:Google translate是google的实验性翻译服务。AltaVista和Yahoo也有类似的产品,叫AltaVista Babel Fish TranslationYahoo! Babel Fish。

谈到Babel fish,这种鱼可是有来头啊!如果你看过《银河系漫游指南》的电影(或者看过电视剧/读过原著),你应该记得Ford带着Arthur逃到瓦肯人的太空船上,除了给Arthur毛巾外,还给了他一条鱼,让他放进耳朵,以便听懂外星人的话。这条鱼就是Babel fish。具体剧情,可以参考一下Answers.com的词条:babelfish

继续阅读其他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