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6, 2006

Trophy活动防御系统:不可见力场





更新:
http://www.defense-update.com/products/t/trophy.htm
不过,上面这个链接也没有什么有用的解释:“ Specific details about the composition and mechanism of this explosive interceptor device are vague.”但是,它可以同时拦截多个目标的攻击。

不详,不详,还是不详。而digg上有人说,这可能类似于用散弹枪击毁来犯目标(但同时可能伤及周围部队)。不知道这项技术是不是又是美国人的“星战计划”翻版?(虽然我们也有汉芯和麒麟……)而值得注意的是,原创这项技术的以色列人,也没有在黎巴嫩战事中使用装备该技术的坦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上去比较像俄国的“阿雷纳”主动防御系统。

Zhangchn 说...

到底是什么原理呢?只是密集的弹幕么?

匿名 说...

就是以色列研究的主动防御系统~ 不是靠弹幕吧,我觉得应该是准确的撞击。因为要考虑到在坦克周围的步兵的关系

匿名 说...

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