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6, 2006

德国工程师提出了MacBook突然关机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译自Appledefects.com

德国工程师声称找到MacBook随机关闭的原因。下面是翻译自Martin Backschat’s blogCrunchGear:

导热槽在使用中膨胀,并接触到传感器的电线,融化了电线的绝缘层。这将导致短路,进而立刻关闭MacBook。导热槽一旦冷却,与电线的接触随即消除,短路也中止了。

还有:

解决方案是打开机箱,给受影响的那部分传感器电线缠上绝缘胶带。除非胶带也融化,再也不会有突然关闭的现象了。但是这有可能影响保修。你可能还是愿意等Apple来承认并修理你的机器。
虽然还需要确认这一修理方法是否真的奏效,或者说,原因是否真的如其所述。打开机箱肯定会破坏质保,也有可能使问题更糟糕。我们还需要继续建议用户直接联系AppleCare,而非自己搞定。

没有评论: